巴哈姆特電玩瘋本週由 BELLA 主持,為大家介紹《龍族拼圖 Z》、《仙俠封神錄》、《楓之谷 2》、《空戰奇兵:無限》、《潛龍諜影 5:原爆點》等上市 / 未上市新作遊戲。ACG 大百科「鬼武者」知名影星跨刀參與遊戲演出的經典之作。強作玩透透《殺戮地帶:闇影墮落》展現 PS4 新世代主機性能的第一人稱射擊大作!「手機大補玩」單元介紹近期正夯的多款手機遊戲!

【「巴哈姆特電玩瘋」第 158 集】最新線上遊戲,槍戰線上遊戲,最新免費線上遊戲/「巴哈姆特電玩瘋」158 集《龍族拼圖 Z》與強作《殺戮地帶:闇影墮落》

【節目採高畫質製作,建議播放後點選 720p / 1080p 高畫質模式全螢幕觀看】

  「巴哈姆特電玩瘋」每週五晚間在 YouTube 頻道首播,後續會在 LiTV 網路電視服務、凱擘大寬頻、中華電信 MOD 與 PPStream 播映。另外還推出「巴哈姆特電玩瘋」iOS /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用 App,玩家可以在手機上輕鬆觀看電玩瘋與遊戲實況直播,每次進行直播時都會發訊通知。

iOS 版
iOS 版最新線上遊戲,槍戰線上遊戲,最新免費線上遊戲/「巴哈姆特電玩瘋」158 集《龍族拼圖 Z》與強作《殺戮地帶:闇影墮落》

Android 版
Android 版

  節目中每則遊戲資訊將會顯示在左側,方便玩家查詢自己有興趣的遊戲作品。玩家可以照常依序觀賞或快速跳轉到想看的單元或遊戲,也可以輕鬆地將自己喜歡的單元轉貼分享給親朋好友。
最新線上遊戲,槍戰線上遊戲,最新免費線上遊戲/「巴哈姆特電玩瘋」158 集《龍族拼圖 Z》與強作《殺戮地帶:闇影墮落》
  想要觀看前幾集節目的玩家,可點選巴哈姆特首頁左方圖示進入節目連結清單。

  有意播映的電玩專賣店或是洽談合作的廠商可來信至 crazy@gamer.com.tw 與專人聯絡。
arrow
arrow

    新線上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