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電影 特報影像正式釋出
2013-12-20
  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《THE NEXT GENERATION -PATLABOR-》,今(20)日公開了特報影像。   《THE NEXT GENERATION -PATLABOR-》是自 1988 年以來,推出眾多動畫、漫畫、小說作品的《機動警察》的全新系列作。故事將設定在全新的舞台,描寫特車...繼續閱讀
特車二課再次出動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公開視覺海報及上映日期
2013-12-17
  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《THE NEXT GENERATION -PATLABOR-》,今(17)日公開視覺海報及系列作上映時程。   《THE NEXT GENERATION -PATLABOR-》是自 1988 年以來,推出眾多動畫、漫畫、小說作品的《機動警察》的全新系列作。故事將設定在全新的...繼續閱讀
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作品將由真野惠里菜主演 明年起陸續上映
2013-09-26
預計2014年開始上映的《機動警察》(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)系列最新作《THE NEXT GENERATION-PATLABOR-》在二十五日舉行了記者發表會。此次的《THE NEXT GENERATION-PATLABOR-》將會以真人化...繼續閱讀
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製作確定2014 年推出
2013-03-21
  知名動漫作品《機動警察》將於 2014 年推出真人版作品,官方網站也於今日開設,更多詳細資訊還有待日後公開。  最初由結成正美、出渕裕、高田明美、伊藤和典、押井守共同擔任原作推出的《機動警察》,故事架構在虛構的 20 世紀末,機器人犯罪越來越嚴重,於是警察單位也開始使用機器人制止犯罪,主角泉野明...繼續閱讀
結城正美出道 30 周年紀念推出《結城正美年代記》筆下角色大集合最新線上遊戲,槍戰線上遊戲,最新免費線上遊戲/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電影 特報影像正式釋出!
2010-11-12
  為慶祝知名漫畫家 結城正美出道滿 30 周年,日本將於本月底推出《結城正美年代記(ゆうきまさみ年代記)》。  1980 年以《The Rival,勁敵》一作正式出道的漫畫家結城正美,著有《機動警察》、《鐵腕女警》、《究極超人》…等作,並曾獲日本星雲賞、小學館漫畫賞等多項榮譽,也有多部漫畫被改編成...繼續閱讀
日本動畫主題郵票系列第 8 彈 將推出本年度第二作《機動警察》最新線上遊戲,槍戰線上遊戲,最新免費線上遊戲/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電影 特報影像正式釋出!
2008-06-24
  日本郵政局從 2005 年開始推動了一個以人氣動畫為題材所發行的特殊郵票企劃,以「動畫.主角.女主角系列」為題,日前已確定第 8 彈將以 SF 動畫《機動警察》。 8 月 22 日開始將在日本全國的郵局開始販售。  從 1988 年開始連載漫畫和動畫播映的《機動警察》,除了漫畫、電視動畫之外還包...繼續閱讀
《機動警察 迷你版》遊戲畫面欣賞最新線上遊戲,槍戰線上遊戲,最新免費線上遊戲/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電影 特報影像正式釋出!
2005-08-29
  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 Production I.G 與 BANDAI 合作,以 2002 年上映的趣味動畫短片改編的同名 PSP 遊戲《機動警察 迷你版(MiniPato)》,日前舉辦了製作發表會,並公布多張新遊戲畫面,供玩家欣賞。  「機動警察 迷你版」是以知名動畫作品「機動警察(Patlabo...繼續閱讀最新線上遊戲,槍戰線上遊戲,最新免費線上遊戲/《機動警察》真人版電影 特報影像正式釋出!
arrow
arrow

    新線上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